Thread Links Date Links
Thread Prev Thread Next Thread Index Date Prev Date Next Date Index

[EFM] =?gb2312?q?=C3=E2=B7=D1=B3=A4=CD=BE=B5=E7=BB=B0=C8=CE=B4=F2=A3=A1DIY_-_=A3=A4530?=



如果阁下或贵公司需要与国外或跨省通话,您将无需再付长话费,只需在本地网上电脑安装网关卡(VOIP Gateway Card), 外地的朋友便可经互联网免费打本地任何电话(PC to Phone), 相反亦可。
只要您有耳机麦克风,便可立即下载试用:www.pc-tone.com,免费打深圳、香港、美国、加拿大等地区。
产品简介:
《PC通》网关卡,只要插入电脑槽,便可把电脑变成语音网关(VOIP Gateway),电脑仍可如常使用,不占用任何资源,外地朋友得到允许的话,便可用PC打入本地固网座机或手机,完全不需付长话费。我们的语音平台可在局域网内外通行,只需利用现有的宽带设施,无需增添附加设备,成本极低,每张零售:¥530。
《PC通》USB-电话机具有消除回音功能,配合网关卡(Gateway Card)使用,如虎添翼,通话效果与普通电话无异,每只零售:¥380。
以数小时长话费的代价,换取无限免费通话的乐趣,精明的朋友们,还需考虑什么?
祝
新年快乐!
许先生
sales@pc-tone.com
《PC通》